close

在《一起早午餐吧》app看到介紹這間"窩有Fu"一眼覺得蒂芬妮藍色調的裝潢也太美!但不知道好不好吃?找了一天帶女兒坐捷運到美麗島站6號出口走去吃!來個母女brunch約會~

窩有fu

店內跟照片一樣浪漫~主色調都是蒂芬尼藍~

窩有fu

店裡播放的音樂是前衛花園系列"心虹熱樂團"的專輯,我自己有收藏第一張,所以一聽就認出來了!好適合店裡的風格~

窩有fu

我們在店裡待了約兩小時,放鬆到我快睡著~zZZ

窩有fu

爬文看網友說老闆是住在店樓上,家裡有小朋友,所以看到好多給媽媽&小朋友看的書。對於我這種有帶小孩的媽咪好棒喔!等餐時就拿了一本給amber看~

窩有fu

等餐點前先玩巧虎遊戲書。

窩有fu

餐點來囉~我點了早午餐brunch餐點"起床氣"再加點濃湯,這樣約$210元。哇!比我想像中好吃太多了~ 原本想說應該是一間重視裝潢但食物soso的店,這道"起床氣"每一樣我都覺得好吃喔!

窩有fu

選擇坐在這獨立的空間比較大~

窩有fu

Amber最喜歡喝湯了!

窩有fu

窩有fu

窩有fu

窩有fu

吃完後,陪她一起看巧虎書,唸給她聽,好開心!

窩有fu

店內的小車車,也是粉藍色的喔!

窩有fu

完全是一張媽咪想裝萌,不在乎女兒的照片~(Amber快睡著)

窩有fu

要回家啦~新崛江商場在附近,想說好久沒去了走去逛逛,但走到玉竹商圈就已經懶得再走過去,背著Amber走得好累,先在中央公園站坐捷運回家囉!這張在馬路旁邊自拍好像女鬼~哈哈~

窩有fu  


《窩有Fu》
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大同一路67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電話:07 201 3788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ofeelgood?fref=ts


1375348102-425261960_n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辛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