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我就給我安全感 

作者:鄧惠文 心理醫師

男生非常需要安全感,男生需要安全感的品質跟女生是不一樣的,就是說如果女生需要的安全感是很少很少,一點一點的,那男生所需要的,他看的是大指標,所以男生不會因為女生兩個小時沒有回電話就抓狂,大部份的男生都會想女生的電話都放在包包裡,那一逛街、一八卦,女生都很吵,所以都聽不到,男生通常都會這樣想。

 

可是男生他要一個很大的東西就是說『我在妳心目中,我是很棒的人!』,然後基本上妳不會認為別人比我有辦法或別人比我更值得依賴,妳有大事情會來問我的意見,這樣就好,中間妳怎麼樣、有幾個人對妳拋媚眼、facebook妳有幾百個朋友…等等。我可以包容,因為我是個男人,宰相肚裡能撐船,反正妳玩一玩到最後,最需要的時候會回來我這邊,這就是大指標。

 

但女生有時候抓不住這個大東西(大指標),對男生而言如果一個女生讓你這個大方向翻了,你會想要那就算了.....如果我在妳心裡面不是最好的男人,那我們就算了嘛!可是女生常常抓不到那個大指標,在意小指標。例如:有一個男生每天都會跟她講10遍我愛你,然後什麼寶貝妳受委屈就是我受委屈,這樣她就覺得很有安全感。可是事實上這個男的明明還有別人,這個大指標她動不了,她沒有辦法毅然絕然覺得這個男人讓我沒有安全感,她要離去,她只好鎖定,一直在弄那個小指標,這其實是性別的差異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辛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